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用Foxmail组功能实现群发

发布时间:2015-12-18发布者:

    群发,是指将一封信同时发给多个人。注意我们这里所说的群发E-mail不是网上那种滥发垃圾信件的行为,它只是为了方便大家同时与多个好友联系的一种方法。
    用FoxMail(最好是3.1以上版本)实现E-mail群发可以通过“抄送”和“暗送”功能实现,但在这里我们要教大家通过组的功能来实现,因为它更实用更方便。
    打开FoxMail,点击工具栏的“地址簿”图标(或在FoxMail主菜单“工具”中选择“地址簿”)。
    当“地址簿”打开后,点击“创建组”图标(或在“文件”菜单中选择“创建组”)。
在“组名”栏中填入你给这个组自定义的名字,然后点击“增加”按钮。
    在“选择地址”中,左边是地址簿里所有好友的列表,右边是新建这个组的成员。双击左边窗口的列表,把想加入组内的好友都添加到右边窗口,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这个新建组的组名,还可以看到组内每个成员的名字。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
    这样在地址簿里我们就可以看到多出了刚才新建的那个组。组实际上就是把多个联系人的E-mail“捆绑”在一起,当向这个组发出一封E-mail时,组内的每个成员都会同时收到这封信,省去了我们一封一封重复写信的辛劳。
    组创建完毕后,就该使用了。同上,打开FoxMail的“地址簿”,双击这个组,然后开始写信的主题和正文。写完后点击“立即发送”图标,这封信立即就被分别发送到组内每个成员的信箱中去了(发信的速度很快,虽然它是发给多个人,但只占用发一封信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