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02发布者: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网信办、网络中心感谢信

致网信办、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

疫情防控期间,网信办、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工作方式,积极为全校师生服务。

感谢办公室的同志根据防控办指示及时完成疫情防控信息填报、上报、人员信息跟踪,协助中心领导处理OA文件60余份,以及攥写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改革行动方案、东莞理工学院“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等文件30余份制度文件。

感谢软件开发团队经过20多个小时不论白昼黑夜的不间断工作开发疫情防控系统和开展疫情防控大数据分析,并升级校务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2.0)和个人门户平台。

感谢中心同志完成网上教学直播系统解决方案,实行24小时双值班值,认真落实日常检测、漏洞扫描和补丁修复等工作。升级了300台接入层交换机的固件,通过微信、电话或远程接入等方式帮助师生解决网络故障问题30余次、指导安装使用VPN访问校内资源10余次,协助各种网络视频会议的顺利开展。

我们也许没有出类拔萃的才干、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我们每天都在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认真工作。正是我们在工作中做出的一点一滴微不足道的贡献才成就了网信办、网络中心这个大集体的荣誉。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为全校的日常工作步入正轨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