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创未来 提质创优谱新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21发布者:

9月1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7C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魏文红主任主持。

会上,魏文红主任对新学期部门迎新工作进行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细化有关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明年部门迎新工作更加平稳有序规范开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年一小步,两年一大步,三年一跨越”的思路开展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治理数字化转型发展。一要完善信息化教学与服务环境,教育技术部要持续优化教学环境,强化设施设备管理与维护,为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网络信息部要稳扎稳打持续优化校园网络,加强信息化公共平台质量建设和整合联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建设智慧校园提供支撑。二要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全体教职工要立足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业务指引,着力提升部门服务能力和品质。三要多措并举做好信息化宣传报道工作,拓宽网信工作宣传渠道,积极展示中心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效。

魏文红主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专业技能,提升个人综合实力。二是团结团结再团结,要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互相关心,加强协同配合,奋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三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坚守初心,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工作添砖加瓦,携手共创数字化校园新篇章。

(撰稿:陈静虹;一审:黎志雄;二审:钟庆琪;三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