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发布者:

2022年9月27日上午,网信办、网络中心在7C2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魏文红副主任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活动方案要求,魏文红副主任公开通报了本部门目前存在的纪律风险隐患,同时针对学校近期组织的分散采购专项治理、合同专项治理及印章管理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随后,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倡导部门全体教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莞,离莞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助力进一步织密筑牢假期校园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加强纪律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中汲取经验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严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项业务工作全环节全流程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四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五要要强化责任担当,把狠抓落实贯穿始终,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撰稿:刘玉芝;一审:黎志雄;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