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赴广州新华学院考察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9月19日下午,网信办、网络中心负责人魏文红副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一行6人赴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考察调研信息化建设及相关工作,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广州新华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阐述了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人员组织架构及分工、校园网规划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再着重就疫情防控系统、网络安全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结合各自的工作亮点,互通有无、拓宽思路,达成了优势互补、交流提高的共识。

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而且利于今后深化交流合作,共同研讨以信息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路径,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水平。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