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惠州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6月24日上午,惠州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卢庆武一行6人到访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魏文红副主任紧贴我校实际,为调研人员就我校信息化工作现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网络信息部相关业务负责人着重就学校一表通数据填报系统、莞工支付、数据治理以及校园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工作人员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数据中台、一表通数据填报系统等应用的实用性与便民性,这些底层基础架构的优化完善有助于释放数据红利,提升学校基于数据的整体管理与服务水平。

调研团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获益匪浅。他们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对话交流,开拓创新,合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刘玉芝;一审:黎志雄;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