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规范采购管理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24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5月23日上午,网信办、网络中心于7C204开展采购培训及廉政风险教育会议,进一步强化采购廉政风险防控。会议由网信办、网络中心副主任魏文红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魏文红系统阐述了采购各环节内容及职能部门分工,梳理了学校采购工作的常见问题、廉政风险点及规范举措,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立项申报、询价比价、合同签订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每位教职工要紧绷安全弦、守牢安全线,坚守纪律底线、树牢规矩意识,真正将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及有关要求学懂弄通用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采购工作,多措并举提高采购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是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洁风险防控责任的有力举措,有助于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工作,促使全体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