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来网信办、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来网信办、网络中心调研指导新学期网信工作,检查在线教学保障支撑等情况。

成洪波书记先后实地走访了部门“两部一科”办公室、录播控制室、精品录播教室和党建文化室等,并听取了当前两校区校园网络运行保障、视频会议系统以及精品录播教室使用、门户网站安全防护等情况汇报。

成洪波书记对新学期网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新阶段党建工作开展、网信队伍建设以及加强网络安全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综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基层组织的全面领导,健全和强化网络中心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持续推进网信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工作秩序、严格工作纪律,多措并举提高本领能力,打造一支“讲政治、会技术、懂业务、敢担当、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健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顶层设计,完善网络安全体系架构构建,携手相关部门共同筑牢我校网络安全防线。


(撰稿:刘玉芝;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