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马宏伟校长率队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8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率队深入基层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督导有关工作开展。网信办、网络中心负责人参与调研,加快落实网络优化和教室改造等民生实事工程。

马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生社区、文科楼凤凰数媒产业学院入口广场和教学楼24小时自习室、智慧课室、教师休息室等场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马校长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提出限期完成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加快落实各项民生实事建设工作,认认真真办好每一件事,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师生员工。

网络办、网络中心立即响应号召,当晚便再度回到学生社区。技术骨干们认真聆听和收集学生的反馈意见,针对一些网络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知识讲解,并维修处理学生反馈的网络卡顿或故障等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网信办、网络中心更深入地了解到师生在信息化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今后将认真整改落实,优化服务质量,经常下沉一线走访调研,从学生最关切的运营商问题和WIFI接入问题入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师生充分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成果,确保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辛承祚、林锦珊;一审:林锦珊;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