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5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6月24日下午,网信办、网络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按照防疫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魏文红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内容及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网络设备设施与数据中心机房安全、消防安全、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魏文红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坚守好各自岗位,形成强大合力,扎实做好部门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数据中心机房的常态化安全管理,定期仔细排查,消除隐患;二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宣传引导疫情防控常识,传递正能量,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三是重点协助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做好相关工作的安全自查与整改,制定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并严格落实。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问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协同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

 

(撰稿、一审:刘玉芝;二审:林锦珊;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