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赴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9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6月18日,网信办、网络中心负责人魏文红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等一行赴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考察调研,共同研讨新校区信息化建设方案。

在(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魏文红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会议室和信息机房等地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就全万兆校园信息化主网、C级信息机房、校园数字化安防系统、校园多功能报告厅、无线投屏系统等项目建设方案深入地交换了意见,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能提速提质、如期完工,为师生提供便捷智能的信息化服务。

网信办、网络中心本次的走访调研旨在为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助力(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教育科研名片和科技创新标杆。

 

(撰稿:林锦珊;一审:林锦珊;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