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组织召开OA系统升级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31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管理流程,提高日常工作效率,网信办、网络中心于近日组织召开了OA系统升级项目推进会。网信办、网络中心以及学校办公室相关业务负责人、OA系统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OA系统技术人员首先进行了各功能模块的演示。随后,与会人员聚焦系统文件编辑器控件、对现行浏览器的兼容性、与第三方电子签章集成性、全文检索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指出,OA系统是节约资源、提升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相关业务负责人要依托实际业务链条,加强协作,全力做好系统升级设计,满足教职工对文件内容的全文检索需求,推进OA系统与第三方电子签章集成,切实缩减相关业务流程,确保改造后的系统操作易学性和易用性,真正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协同化与科学化。

 

(撰稿:刘玉芝;一审:郑芬;二审:林锦珊;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