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集成化检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25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近日,学校信息化系统查询平台2.0正式上线。信息化系统查询平台整合集成100余个覆盖学校服务、管理与教学领域的信息系统和网站,旨在满足师生多渠道搜索需求,助力快速找到系统和网站入口。

信息化系统查询平台入口

1、在网页端访问信息化系统查询平台(https://i.dgut.edu.cn/)。平台具有开放接口,支持关键词检索,同时提供常用网站添加及查看更多相关信息的服务。

2、微信端

前往【智慧莞工】公众号,依次点击下方菜单栏【资讯莞工】->【系统检索】,并在搜索栏输入所要查询的系统或网站名称即可。

3、i莞工APP端

(1)在i莞工APP搜索栏输入“系统检索”,并在相应搜索栏输入所要查询的系统或网站名称。

(2)在i莞工APP【应用服务】模块依次点击【更多】、【系统检索】,并在搜索栏输入所要查询的系统或网站名称。

接下来,网信办、网络中心将持续聚力加强学校信息化统筹建设、统一管理和统一运维,推进“数据打通、流程打通、系统打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搭建与完善,切实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撰稿:刘玉芝;一审:黎志雄;二审:林锦珊;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