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连线慰问湖北籍师生

发布时间:2020-02-18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218日上午,校领导成洪波、马宏伟、吕琦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莞工云会议平台与环建学院刘俊龙老师、文传学院曾芳琦同学、中法联合学院朱泽中同学等湖北籍师生进行视频通讯,了解师生目前生活状态,向师生表示慰问。

“等疫情结束后,欢迎大家来湖北旅行,吃热干面、爬黄鹤楼、逛武当山、游神龙架、体验恩施大峡谷、还有襄阳的古城墙!……”刘俊龙老师在通话中展现了湖北人的乐观与热情。

曾芳琦和朱泽中同学对全国各地的人民和学校对湖北人民的关心表示感谢,期待疫情结束后能早点回到学校。

校领导在得知师生们在湖北生活保障到位、心态积极后,都表示十分欣慰。

成洪波表示,学校十分挂念老师和同学们,如果师生们有任何的困难和需要,可以和相关的部门和老师联系,学校一定全力帮助大家。同时他希望广大师生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用最好的状态战胜疫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马宏伟表示,在特殊时期大家要根据当地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同时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牢记学校是广大师生员工的坚强后盾,期待大家早日在校园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