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发布者:

6月28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毅、教育处处长刘涛一行共4人到访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地位及发展趋势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会上,我校网信办主任立足国际教育信息化视野,紧贴本校实际,为考察团介绍了教育信息化2.0、信息化战略思维和现代大学治理形态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和发展概况,再着重就我校大数据平台、网上办事大厅、莞工支付和数据治理工作等进行了详尽说明与系统演示,独具特色的信息化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大数据决策、网上办事和电子支付等便民惠民服务,有利于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充分体现了我校信息化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调研团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表示这些大数据平台功能强大、实用价值高,值得借鉴学习和推广应用,希望今后能在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加快释放教育信息化发展巨大潜能,提升高校的现代治理能力

图一我校网信办主任阐述信息化建设理念

图二双方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