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集体收看“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者:

    12月18日上午10时,“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中心领导的组织下收看中央电视台大会直播。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作重要讲话。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3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指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号召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不移地沿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投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