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为预评估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者:

    3月22日至23日,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利用周末时间,做好预评估前的一切准备工作。

    22日上午,中心全体人员召开预评估前的动员会,主任杨秋平同志发表讲话,讲话强调三个方面。首先,要认识到此次预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对正式评估的影响。第二,中心全体人员在预评估期间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杨主任鼓励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一定要有决心、有动力去完成任务,去迎接领导和专家们的考察。
    会上,中心领导陈毅华同志及刘勇生、陶晓静等其它负责人也对近期来各项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进行补充,希望大家把工作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大家各负其责,分头行动,对所负责的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网络技术部分别对专家接待处和学院其它重要考察点网络的进行安装和调试,以保证与学院网络的畅通;教育技术部对全院80余间多媒体课室的设备进行普查和清洁,以确保预评期间教师上课和专家听课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