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大学英语网络机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者: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新近建设的数字语音室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从 2012147日,本学期《大学英语》课程的期末考试,全部安排在数字语音室采用网络机考。这是我校首次利用数字语音设备进行的大规模网络机考,包括2010级和2011级,共有5000多名学生参加,数十位老师负责监考和考场管理工作。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邹晓平,教务处、外语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亲临考场检查指导网络机考情况,对机考组织方式与考场纪律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勉励管理人员与监考老师,要尽职尽责地完成本次机考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机考,保障参考学生顺利完成考试,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考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外语系的大力配合下,专门组织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随堂模拟考试,及时发现与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本次机考的顺利进行。

学生进行网络机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