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辅科研各工会小组紧锣密鼓筹备分工会成立事宜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者:

      2009年12月3日下午,根据东理工〔2009〕10号“关于组建基层分工会的通知”, 教辅科研总支召开会议,研究成立基层分工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一致同意筹备委员会由如下人员构成:刘英华、黎军、方月婵、李翠丹、文震宇、赵晶和周兆鸿。

      12月8日,教辅科研工会临时筹委会全体成员召开会议,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本单位工会候选人的推荐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英华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委员候选人的介绍、各单位情况及所开展工会活动的介绍,民主选举出如下几位委员候选人:刘英华、文震宇、方月婵、陶晓静,其中刘英华同志拟任主席。并将推选结果于12月9 日上报学院工会。拟于2009年12月22日下午召开教辅单位工会委员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差额选举分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

               

      12月10日,教辅科研工会临时筹委会全体成员在刘英华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校机械工程学院参观和交流,学习其在分工会组织建设方面先行先试的经验,使我们深受启发,对我总支分工会的筹备工作具有积极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