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9发布者:

5月19日,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校长李琳,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校副校长马宏伟,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信息化基础保障、数据共享、平台统一、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琳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是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内容之一。他对学校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来;二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制度化、例会化和台账化;三是学校各部门的数据要主动、及时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实现无缝对接。

  马宏伟指出,信息化建设总体目标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有专人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对接,并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据悉,为切实加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统筹规划、管理协调和顶层设计,加快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今年4月初,学校在已有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调整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