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07届教工篮球赛小组赛第二轮教辅科研队60:19重挫小组鱼腩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者:

      2007年11月30日(周五)下午我教辅科研队小组赛第二轮迎战师范艺术联队。
      面对小组最弱的一个对手,教辅科研队并没有放松比赛的思想,而是抱着锻炼队伍,稳胜对手的心态进行比赛,果不其然半场进行一般,比赛就变成了21:0,“破蛋”成了师范艺术联队的最大心愿。经过一个短暂定,教辅科研队调整了阵容,进行各种人员配置和战术方针的演练,对手也乘机会取得不少分数。下半场,我队在思想上有些放松,失误也增多,虽然对手实力不济,但是比赛热情依旧。在这轻松的比赛氛围下,最终比分定格在60:19,教辅科研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轻松获胜。下周一下午,教辅科研队将迎来小组相对最强竞争对手电子工程系,望再取佳绩。

勇猛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