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4发布者:

网络中心于1114日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通报了学校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具体介绍了省宣讲团陈金龙教授、市宣讲团唐元松教授等专家在专题培训班上的主要发言内容。并结合网络中心实际工作,提出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中心要全面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优质技术服务保障和信息技术安全保障。全面加强我校教学、管理、科技产业、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教育教学活动的信息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将信息技术渗透到学校办学的各个环节,引进和开发一批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稳定安全的优秀管理信息系统和优质教学资源。全面通过信息系统的理念设计、顶层设计、功能设计、形式设计与实施推进,推动和深化行政管理方式的变革和教育教学理念的变革,从而影响办学活动的方法、模式、组织体系,切实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加快教学科研活动中的知识流转,培养具有现代认知特点和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卓越的优秀人才。

对标国内外先进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典范,深刻分析学校办学过程中人、资源、行为之间的内涵和关系,积极推进信息化与管理服务的融合与创新,引领数据转变为决策的智能化管理变革,促进高效管理与科学决策,支撑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创新,围绕新工科理念,用信息化手段全面覆盖教育教学活动,研发特色的信息系统,提升各项信息化建设指标,锤炼学校信息化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