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东莞松山湖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到网络中心调研校地协同和科技信息化

发布时间:2018-07-13发布者:

7月12日下午,东莞松山湖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一行共4人莅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调研校地协同和科技信息化工作。

中心主任秦勇介绍了校地协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和主要内容,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阐明了大数据能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决策提供数据支持,是科技创新的过程支撑。随后,秦勇还简要阐述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概况和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的办学特色,并深入讲解了大数据平台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和数据治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应用成效。

方少文一行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并就校地协同和科技信息化问题与秦勇进行了研讨,希望中心能继续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资源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相关工作,争取有机会能进一步交流合作,用大数据引领智慧教育的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新跨越。

图一 中心负责人为方少文一行演示大数据系统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