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党委班子来校调研智慧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发布者:

      7月4日,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佳联、校长杨晓、副校长钟善金和副校长张春秋等一行共10人到我校调研学习智慧教育建设工作。

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为客人们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等,并进一步阐述了我校智慧教育的建设概况。双方就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随后,吴佳联一行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中心主任秦勇向考察团一行深入地讲解了教育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教学、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及应用成效。秦主任还通过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教育信息平台的前瞻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互动交流。

吴佳联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表示确不虚此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

 

图一 马宏伟副校长介绍我校概况

图二 吴佳联一行聆听我校大数据平台建设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