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国英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11发布者:

       7月6日下午,我校吕琦元副书记会见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国英、信息中心主任杨文和信息中心副主任陶影等一行共6人,双方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地位及重要性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彼此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叶国英一行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考察学习。中心负责人秦勇先简要地为客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理念、意义和措施等,再着重就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与应用、大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与系统演示。与会人员积极地与中心负责人交流学习经验,还通过拍照和做笔记的方式记录此行收获。

叶国英一行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认为我校的大数据平台功能强大、实用价值高,能满足现代大学治理的需求,值得借鉴学习和推广应用。他们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争取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其支撑和引领作用。

图一 双方交流信息化工作经验

图二 叶国英一行与中心负责人合影留念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07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