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唐连章考察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信息化教学

发布时间:2018-06-25发布者:

         6月19日,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广东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唐连章一行到我校就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情况进行考察交流。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期间,双方就教育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彼此交换了意见,并达成重要共识,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

会谈后,唐连章一行到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进行考察,中心主任秦勇着重就学校大数据平台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与应用、大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详尽说明与系统演示。随后,秦勇还向考察团一行简要阐述了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创新特色和取得成果等。近年来,智汇谷网商学院发展态势趋好,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为其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

唐连章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网商学院的育人成果予以肯定,认为中心研发的大数据平台功能强大、应用前景广泛,能有效缓解并消除学校传统管理模式的痛点,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值得在众多高校中推广应用。他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加快释放教育信息化发展巨大潜能,共谋发展,充分发挥其支撑和引领作用。

图一 讲解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图二 唐连章主任与中心负责人研讨大数据系统建设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