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培军

发布时间:2018-04-23发布者:

          4月20日下午,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培军、东莞松山湖分公司总经理李军和总经理助理张嘉一行共3人,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均表示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会谈后,副总经理朱培军一行到网络中心参观学习。秦勇教授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深入讲解了大数据平台建设、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和数据治理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应用成效。

朱培军副总经理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赞赏,就东莞大数据产业的应用状况与发展前景与中心进行了探讨,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推东莞信息产业的发展。

图一 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东莞电信副总经理朱培军

图二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与中心交流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