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邀请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谷宇教授作智能感官与感知的应用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5发布者: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谷宇教授于11月1日下午2:30,在精品录播室7B305作以智能感官与感知应用教学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我校30余名师生聆听了谷教授的讲座,本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协办。

 

谷教授主要讲解了以人工智能的前景、智能系统的基本机构、智能感官与感知等方面的内容。讲座期间,谷宇教授提出了许多在智能感官与感知研究方向上比较新颖的观点,报告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会后我校师生就各自研究领域向教授提出相关问题并展开学术探讨。

 

 

 

本次讲座谷宇教授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也带来一次与国际学术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仅拓宽了我校师生学术研究学习的视野,更为我校师生在人工智能的教学研究上指点迷津。

     讲座在线收看:http://ec.dg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