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中国联通共商信息化攻坚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13发布者:

1029日,中国联通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行业总监陈锋、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副总裁朱学文到访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共同就信息化攻坚计划展开了广泛的研讨,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心负责人秦勇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概况,并着重阐述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教育信息化2.0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随后,三方围绕信息化攻坚计划的理念、需求、规划、设计和实施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分析探讨国际国内高等教育信息化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举措,进一步完善一流智慧教育管理服务体系的战略规划与方案设计。

本次研讨交流会加强了地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对话交流,陈锋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理念以及攻坚计划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中肯的建议,表示此行获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探讨,开拓创新,持续推动一流智慧教育管理服务体系的有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