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01发布者:

     10月26日,广东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小明、副主任冯广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流花支行)副行长张燕等一行共9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心负责人秦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先简要地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建设概况和应用成效,再着重阐述了教育智能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电子校园卡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及应用成效。随后,秦勇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教育智能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的前瞻性、灵活性和易用性,该平台具备高效、可视化、探索式、自助式的即席分析能力,支持对数据进行多维分析、钻取等操作,并对数据或数据分析结果进行实时可视化展示,能实时监测预警功能,而且还可以针对高校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利用数理统计、数据挖掘等技术对数据仓库里的数据进行多角度多维度挖掘和分析,提供诊断与改进建议,全方位辅助和支撑领导决策。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这些大数据平台确实值得借鉴学习和推广应用,希望今后能在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

图一 中心负责人介绍我校大数据系统

图二 双方研讨信息化建设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