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一行到网络中心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发布者:

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一行到网络中心

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1014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主任(信息与管理学院院长)唐忠一行共8人到网络中心就教育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会谈期间,中心主任秦勇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并深入地讲解了教育智能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建设与应用、大数据治理工作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及应用成效,还通过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教育信息平台的前瞻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秦勇还简要阐述了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创新特色和取得成果等。近年来,智汇谷网商学院发展态势趋好,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并为其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和网商学院的育人成果予以肯定,认为中心研发的大数据平台能有效缓解并消除学校传统管理模式的痛点,有利于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他们表示希望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快释放教育信息化发展巨大潜能,充分发挥其支撑和引领作用。

 

图一 中心负责人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

图二 双方交流信息化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