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杨挺带队到我校考察智慧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发布者:

         1月14日,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副校长杨挺、财务处处长胡韶宏和计算机教学部主任刘浩等一行共10人到访我校考察与交流智慧教育工作。

中心主任秦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立足国际教育信息化视野阐述了智慧教育理念和现代大学治理形态,再着重讲解我校大数据平台、莞工支付、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以及应用成效。随后,秦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大数据特色系统的前瞻性、灵活性和易用性,该平台支持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对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具备即席分析能力和实时预警功能,能有效辅助领导进行科学决策。

考察团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合作共赢,最终实现智慧教育引领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图一 中心主任阐述信息化理念与意义

 

图二 双方交流智慧教育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