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贺桂英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4发布者:

        110日,广东开放大学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信息化建设处处长贺桂英和教务处副研究员曾祥跃等一行共5人到访我校考察与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心负责人秦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先简要地阐述了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特色信息化系统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意义及发展概况,再着重讲解教育智能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电子校园卡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及应用成效。随后,秦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大数据特色系统的前瞻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并与考察团进行了互动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希望今后能再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纵深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图一:阐述我校信息化建设理念

图二:双方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