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东莞理工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案例成功入选中国软件行业产教融合案例库

发布时间:2018-12-21发布者:

      1110日,由《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智能应用服务分会主办的CIE2018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举行,来自国内各高校和企业的60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以“产教融合,共塑未来”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于海洋强国战略的人工智能探索与实践、产教融合四位一体共建产业学院等内容进行演讲,充分发挥高校、企业、行业的专家智力资源,共同探索和推进产教合作的可实施路径。

我校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提供的案例《面向软件行业的产学研一体化新工科教学模式改革》成功入选中国软件行业产教融合案例库,喜获案例贡献奖。近年来,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发展态势趋好,主要培育、孵化、发展IT互联网产业创新项目,以CDIO工程教育模式为引领,以专业认证和IEET国际工程认证为标准,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实践优势,导入项目教学机制,实施“教师+企业工程师+创业导师”三位一体的课程教学方式,强调学生直接融入企业岗位实践项目,强调工程项目实践的各种规范性管理,并开展高端学科课程、项目工程课程和职业培训,形成“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的完整教育服务链。

图一 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案例荣获案例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