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谢曼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0发布者:

         12月17日下午,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谢曼、教务处科研处和学生处等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共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心负责人秦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先简要地阐述了我校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特色信息化系统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意义及发展概况,然后着重讲解了教育智能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电子校园卡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现状及应用成效。为了加深考察团对我校信息化特色系统的了解,中心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大数据平台的前瞻性和科学性,通过数理统计、数据挖掘等技术对数据仓库里的数据进行多角度多维度挖掘和分析,不仅能实时预警,还能为领导决策提供技术保障和数据支持。

考察团一行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

 

图一 秦勇主任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

图二 双方研讨大数据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