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信办、网络中心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5发布者:

       4月24日,网信办、网络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网信办、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教育厅主要领导听取学校工会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等第七次党委会议上的主要内容。随后,秦主任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指出2019年要着重实施信息化建设攻坚争先行动计划,切实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持续扩大网上办事大厅应用场景,协助完成“互联网+大数据”专业状态数据年度发布机制、学校综合服务办事大厅和教学质量大数据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助推我校治理能力现代化。

最后,秦主任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2019年第七次党委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发展方向,致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管理精准化、教学智慧化和服务高效化,为实现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一 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