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带队来校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1发布者:

       4月10日,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党委办公室主任沈良杰、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和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平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就智慧教育等相关工作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网信办主任秦勇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先介绍了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教育信息化2.0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再进一步讲解我校大数据平台、莞工支付和网上办事大厅等特色信息系统的建设现状和应用成效,不仅能为学校教学提供诊断及改进建议,还能全方位辅助和支撑校领导决策,有效助推校园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秦主任还简要阐述了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创新特色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该产业学院以其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

贺盛瑜一行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效和网商学院的育人成果,并就智慧校园和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进行深层次的经验探讨,争取合作共赢,实现智慧教育引领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图一 中心负责人阐述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

图二 展示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