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办应烟台市教育局邀请作智慧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11发布者:

       3月25日,烟台市教育局联合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在开发区召开全市职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及创新教学培训会议,中心主任秦勇应邀为烟台市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各职业院校等240余人作智慧教育专题报告。

秦勇教授以“教育信息化2.0解构与实践”为主题,从意义、定位、目标、问题分析和工作建议等方面阐述了智慧教育的理念。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特色信息化系统演示,使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了教育信息化是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明确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和措施,认识到大数据的应用在职业教育发展中的巨大作用。

各职业院校的校领导和教师员工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

图一 秦勇教授作“教育信息化2.0解构与实践”专题报告

图二 烟台市职业教育智慧校园建设及创新教学培训会议现场

 

 

新闻链接:http://jyj.yantai.gov.cn/art/2019/3/27/art_17127_2395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