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黍率队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发布者:

         4月2日,我校马宏伟副校长会见了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黍、中原华信集团董事李斐、腾讯微校副总经理张颖等一行共16人,双方就校园信息化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会上,中心主任秦勇先阐述了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教育信息化2.0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意义及发展概况,再着重讲解了我校大数据平台、莞工支付、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治理等特色信息系统的应用成效。秦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大数据特色系统的前瞻性、灵活性和易用性,能为学校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卓有成效的大数据决策、网上办事、电子支付等便民惠民服务,有效打破行政壁垒,助推校园治理能力现代化。

       调研团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就现代大学治理模式、信息化建设协调机制、数据与信息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经验交流与探讨。戴黍一行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向纵深发展,提升现代化办学水平。

图一 马宏伟副校长与调研团交流研讨信息化工作

图二 戴黍一行聆听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