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伟率队到我校调研智慧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19发布者:

        3月12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伟和信息网络教育中心主任郭振琪等一行共4人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双方就智慧教育等相关工作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心主任秦勇接待了调研团一行,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战略思维、现代大学治理和教育信息化2.0等智慧教育方面的理念和发展概况,再着重讲解了我校大数据平台、莞工支付和网上办事大厅等特色信息系统的应用成效。随后,秦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大数据特色系统的前瞻性、灵活性和易用性,具有实时监测预警功能,能为教学提供诊断与改进建议,全方位辅助和支撑领导决策,有效助推校园治理能力现代化。

调研团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就我校智慧校园的统筹建设方面进行深层次的经验探讨。此外,葛伟一行还诚邀我方到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共同研讨信息化建设工作,争取合作共赢,实现智慧教育引领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图一 秦勇阐述我校信息化建设理念

图二 双方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