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信息办、网络中心来校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01发布者:

         2月25日,中山大学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斌一行共11人到访我校考察学习,双方就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中心主任秦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首先阐述了智慧教育理念和现代大学治理形态,着重就我校大数据平台、莞工支付、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治理等智慧教育方面的建设概况进行深入地讲解。秦主任以系统演示的方式展现我校大数据特色系统的前瞻性、灵活性和易用性,为学校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卓有成效的大数据决策、网上办事、电子支付等便民惠民服务,充分体现了我校信息化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考察团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应用情况予以赞许,就大数据智能决策系统和电子校园卡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经验交流与探讨。此外,刘斌一行还诚邀我方到中大共同研讨信息化建设,争取合作共赢,实现信息化建设的新突破,以智慧教育引领教育发展的新跨越。

 


图一 秦勇阐述我校信息化建设理念

图二 双方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