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6月28日上午,网络中心党支部于7C204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研究贯彻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文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论述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八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坚决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推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探索实践,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他指出,红军从创建伊始就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个重要的马克思主义原则,把宣传发动群众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最后不断发展壮大直至取得革命胜利。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刻理解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网络育人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