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 勠力同心筑安澜

发布时间:2022-06-29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近期,学校对口帮扶的韶关市曲江白土镇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暴雨如注、城市内涝、农田被淹、家电受损,造成经济损失约1.3亿元,严重影响着当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为此,学校于6月25日组织志愿服务队奔赴白土镇助力灾后重建工作,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奋勇向前,为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贡献网信力量。

学校闻“汛”而动,不仅向白土镇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米、牛奶等防汛救灾物资,还集结党员干部奔赴汛后一线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身着红马甲的机关党员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尽自己所能开展道路清淤、物资搬运、家电维修、水电和网络修复等工作,帮助当地群众恢复生产生活。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起重建家园的磅礴力量,做到听党指挥、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坚持下沉一线入户帮扶,尽可能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黎志雄同志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感触颇深,党员同志们都干劲十足、主动帮扶,全力以赴地为白土镇的受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今后要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持续地推进信息惠民建设。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