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助科创 结对共建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15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6月14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文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参观交流,与东莞联通网络BG统筹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打造党建合作新平台,激活科技创新引擎。

在结对共建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目标,先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业务职能和发展概况,再就党建如何赋能科技增效、网络IP地址设置及优化、5G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力求做到互通有无、凝聚合力。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合作,双方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合影留念,今后将以“党建+科创”为引领,共谋发展新篇章。

最后,魏文红同志主持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专题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信访工作条例》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以学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相关文件精神为牵引,以教育信息化建设为载体,提高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模式,提高育人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为民服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