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学生返校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防控要求,5月6日-5月16日,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为了助力学校落实防疫工作部署,网络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学生返校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生返校前,网络中心技术人员认真整理学生信息数据,提前到现场布线拉网,提高终端设备网络接入和访问能力,确保“扫码”工作能高效便捷地进行。学生入校时,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热情细心地引导学生完成报到流程,执行测量体温、扫校园码、查看粤康码和行程卡等操作,用心用情为返校学生送去温暖。学生进校后,网络中心党支部仍从严从紧狠抓防控工作落实,做好学生返校和核酸检测等数据统计工作,不少党员同志经常配合开展流调工作到深夜,他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中心党支部一直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宗旨,用实际行动塑造党员新形象、展示党员新风采、传递温暖正能量,让党旗在助力学生返校的第一线高高飘扬,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