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洁净校园 齐心抗疫 ——网络中心党支部赴学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4月26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学生社区开展“洁净校园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党员同志干劲十足,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清扫活动中,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位党员同志都以劳动为荣,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清扫走廊、有的擦拭门窗、有的收拾垃圾、有的摆正单车,大家靠前行动,配合默契,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通过近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学生社区焕然一新,为迎接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营造了整洁干净、健康文明的学生社区,也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的意识,进一步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一审:林锦珊;二审:钟庆琪;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