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议题”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第一议题”制度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3月22日,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议题”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文红同志主持。

会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强调,在党史学习方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形成的重要历史结论、重大政治成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功夫,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在改革发展方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推动基于CIO的信息化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思考研究未来一个时期信息化改革的主攻方向和任务举措,着力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和潜能,更好地保障和支撑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的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全面系统领会上下实功夫,悟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