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3月1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魏文红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了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积极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鼓舞和激励着党员干部要始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网络中心党支部的“第一议题”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建设和网信工作中,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努力践行初心使命;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守纪律规矩;要强化学网、懂网、用网意识,善用信息化手段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做好信息惠民;要贯彻群众路线,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学校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