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勇担使命 网络护航 助力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16发布者:网信办、网络中心

近期,东莞出现本土新冠病例,为确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12月14日,我校开展松山湖校区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网络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勇担使命,在支部书记的指挥下认真做好现场网络部署和服务保障,历时12个小时,为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网络技术支持,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当天清晨,网络中心党支部的技术人员迅速到岗,认真投入网络部署和检测工作中。他们仔细整理受检人员信息数据,为“扫码”志愿者提供独立网络,提高终端网络接入和访问能力,解决人员增多高并发带来的潜在用网问题,全力以赴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从早上10点半至晚上7点半,师生员工在各二级单位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扫码采样,仅9个小时便完成了全校14968名师生的检测采样。

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现场,能看到网络中心党支部的技术人员来回奔忙的身影,也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热情服务师生,他们都坚守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供坚实的网络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师生生命健康护航。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