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5发布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基层党支部会议“第一议题”制度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0月22日,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7C204开展“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文红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强调了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的重要性和有关要求,提醒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着力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取得实效。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为新时代推进医药卫生、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做好妇女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信息化工作实践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对“第一议题”制度的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对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学习方法,确立了提升方向。今后,该支部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着力深化理解、坚定信仰、融会贯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助推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撰稿:林锦珊;一审:褚真;二审:刘玉芝;终审:魏文红)